少量印刷
  作品畫冊
  絕版書重製
 
  庶民出版
  論文學報
 
  推甄備審資料
     
推甄備審資料


 
備審資料內容蒐集檢核表
如何使你的備審資料更加分
書面審查資料注意事項
參加甄選入學口試技巧
 

如何使你的備審資料更加分

推甄徵試進入第二階段的書面審查就佔60%?這時候,不是比台風、口才好不好!

製作一份專業優質的備審資料,就是決定您是否能受評審青睞的關鍵!

備審資料內容做得好是當然,如果在編輯上透過宏冠3P的專業美工製作群用心編排、 印製,錦上添花,讓評審再加分是理所當然啦!

 

當然啦!

當同學都一樣用心在備審資料的準備,宏冠3P幫您的推甄資料優質印製,才足以襯 托您的用心,和同學的勝負決定就在我們為您精心

 

製作的封面上,比其他同學更能吸 引評審教授的目光,也就是甄選成功得第一步!

 

 
 

一份優質精美的備審資料能讓主考評審多看幾分鐘!

專業的印刷設備、美編設計師為您備審資料加分!

備審資料製作需知:

1. 把文字設為文字檔、圖片設為JPG檔(解析度設定300dpi)
2. 將您的備審內容所有文圖資料按照目錄分類存在一個資料夾。
3. 檔案全部燒錄在光碟或上傳FTP或直接交給宏冠3P印刷。
4. 由專業設計師和您對稿,立即印刷一份優質備審資料讓您校稿。

如何使你的備審資料更加分-文件可下載


   
 

 

校園學術論文連結
各區取件聯絡點
google地圖
裝訂方式
防衛影片

 

 

 

   
 
宏冠科技印刷版權所有
2011 ALL RIGHTS RESERVED
 

宏冠科技印刷 TEL:07-531-5351 高雄市鼓山二路8號 E-MAIL:hung.kuan@msa.hinet.net

網站製作:丞華設計